装锁

-菜鸡厨子随意做饭-
-接受各种作品安利(✿◡‿◡)-
-说真的,不留下点评论吗-

【摄影禁止转载,其余不支持转载】

北京园博会。

听说坐地铁挺顺的,亲自尝试了下,嗯,如果十号线没故障的话,确实是相当不错的选择,尤其合适走路功底深厚的朋友。

因为是平日去的,忽略了无数中学小学组织秋游这种可变因素的话,人还是不算多,但是吃饭性价比不高。

说起来,这里是个无法用语言形容得很具体的地方,一是因为大,很难面面俱到;二是园内的景色真的需要见仁见智,我去之前,很多朋友告诉我并不太理想,我却觉得相当值回票价。

国内各个园林城市的特点抓的一针见血,一目了然。西湖的水,济南的泉……

最深处的中国园林博物馆也同样令人眼前一亮,全景的圆明园立体模型霸气外漏,临时一展的皇家珍宝也带着厚重的历史积淀土豪了我一脸。

如果你逛完这些还能走,就请一定不要错过一号门二号门附近的景色了,国际风情园,湿地展览,航天主题展……都值得一看。

总之,趁着还没结束,带上你的相机,去玩一圈吧!


评论

热度(2)